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6) – 張昭智老師 上的新意見。

Chen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6) – 張昭智老師」留下新意見:

研究了牧師先前show過的兒時照片
我猜是從後面數來第二排右邊數來第六位

老師會為這個值得造就的學生設法到底的吧



由 Chen 於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 12: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7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7」留下新意見:

我個人覺得大衛打敗哥利亞,其中最大的因素是:上帝站在大衛這邊!否則大衛很可能會陣亡,但因為"勇氣可嘉"而被豎立雕像,以勵後人.

很多事情,發生得令人不解;也有很多戰爭贏得莫名其妙(eg.諾曼地大登陸);很多情況,只有一個合理解釋,就是...神插手其中!

在那場戰爭之前,神已經決定廢棄掃羅,大衛也已經被撒母耳膏抹,只是神"設計"了一個讓大衛嶄露頭角的場景,而大衛以他的勇氣與信心,證明了自己trust-worthy!



由 JBC 於 2008年12月18日 上午 7: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7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7」留下新意見:

卯同學說的真好!
太熟悉的經文,有時反而沒有想法。好像整個經文都被看透了。只差沒把字一個個拿起來,看看背後有沒有藏著什麼~~哈哈
你生命中的歌利亞,是什麼?一次,外請的牧師這麼問著會眾。我的歌利亞是什麼?營業的壓力、文案的撰寫、大環境的惡劣、不合理的上級命令……。



由 yuze 於 2008年12月18日 上午 5: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