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留下新意見:

有求教的心,願意遵行神的律法,喜愛遵行神的律法,以神的典章為美,羨慕神的訓詞。
以前常不明白一本聖經,為什麼需要看一輩子?現在漸漸明白,同一段經文不同年紀、不同環境、不同遭遇,會有不同的感受體會、學習。就如同詩人的感受。



由 yuze 於 2010年1月9日下午6: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8」留下新意見:

人生是客旅、寄居、暫時的!生命之長短,比不上生命是否完成任務之重要!

耶穌在路加福音16章,教導我們要學習那位不義的管家:既然知道了一定要離開這裡,那就要為要去的那地方籌算與努力!!

對於先知而言,主要行完了上帝的旨意、完成了人生任務!保羅也說「徒 20: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主耶穌的道路,不容易。在這裡,我相信以西結的太太現在也在天家享受她完成上帝任務的獎賞與快樂!

主耶穌,求憐憫我!



由 瑜琳 於 2010年1月9日下午3:5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留下新意見:

行動:遵守到底、生活在其中、總不偏離、夜間紀念稱頌、求主教導
心理:專一趨向、羨慕。勝過錢財、不看虛假、倚靠聖言、口中充滿聖言、得安慰盼望、
1.情感:喜樂、喜愛、見人離棄律法就產生情緒、詩歌般享受
2.認知:思想、紀念、以耶和華為福份
靈性:謙卑--怕羞辱、求主恩與憐憫
壯膽--對君王論說聖言
願意改變--轉步歸向
「急切」遵行
有伙伴



由 瑜琳 於 2010年1月9日下午3: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以西結:於是我將這事早晨告訴百姓,晚上我的妻就死了。次日早晨我便遵命而行。24:18

就外觀看,以西結還真是「沒血沒眼淚」(就像要舉刀殺掉以撒的亞伯拉罕一般),但先知那「不看眼前,單注視主」的「信而順服」,真是令人佩服,主必記念。



由 JBC 於 2010年1月9日上午7: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