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409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409」留下新意見: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路加福音 21:4 節)

窮寡婦奉獻的見證

耶穌認為窮寡婦投的比眾人多,因為寡婦赤貧如洗,這是她所有的家當,除此之外她一無所有了。不是奉獻自己多餘的,而是把『養生的』(維持生命的物質)都拿出來奉獻了。那個窮寡婦使耶穌的心得到了滿足。顯然『奉獻的意義』:在耶穌心目中,不是依據金錢數額多寡來決定,而是根據奉獻者的心志以及犧牲的大小來決定奉獻的份量。

人是看外面的表現,主卻是看到人裡面的實際。在神的國度裡,那寡婦的兩個小錢在神的國度的事工上遠比富人的慷慨捐項更有價值。當奉獻帶來缺欠時,或是要付出雙倍的努力時,這樣的奉獻才會顯出他的信心和愛心。因為人都是專顧自己,求主幫助我們,學習那些少數被神得著信心的偉人,他們常是『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尊祂為大,討祂的喜悅,以神的信實為糧,依靠神豐富的供應,最後成就了神的大事。



由 顯揚 於 2012年4月9日上午6: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