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的感想是真的先知就好像我們心靈深處的良知,他會阻止我們做出 神不喜悅的事,也會透過一些我們不想接受的事情來教導我們。假的先知則像是我們所必須面對的世界,充滿著誘惑、虛假、貪婪、驕傲、邪淫、勢利...,迎合他有時會覺得快樂,但是所表現的作為卻不是 神樂意見到的。假先知們往往會嘲笑真先知,因為大部分的人還是喜歡親近假先知,不想去面對真先知所提出的問題。不過跟隨真先知卻能避免災難,因為假先知的下場都是以滅亡收場。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幫助我保守我的心,不要只接受自己想聽到的事情,更要能反省自己不想聽到的問題,當撒旦的試探不斷打擊我時,讓我能清楚的明白您的道路,也使我的心充滿平安和喜樂。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12日 下午 7: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