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1」留下新意見:

Jesus knew the Samaritan woman's love affairs, which forced her to switch to another topic (Joh 4: 20-24). The woman must have felt restless, but with the living water from God, she decided to stand as testimony (Joh 4:39), and thus many disciples rejoined Jesus.

Sometimes we might feel hesitated to spread gospel since we don't think we're psychologically ready or worth playing this role. Yet despite of the fact that we belittle ourselves once in a while, Jesus has changed us. Not being afraid of being ridiculed, we should seize every opportunity to share with others how we experience those changes and who changes us.



由 Yi-ting 於 2009年4月21日 下午 11: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有新意見。

婉茹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留下新意見:

我也要去~
應該可以借到腳踏車



由 婉茹 於 2009年4月21日 下午 11:0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留下新意見:

我我我也要+1
我有無敵好騎的淑女車XD



由 若慈 於 2009年4月21日 下午 10:3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在希伯來書中提到約櫃裡面除了有摩西律法的石板,還有嗎哪和亞倫發芽的杖,這代表著耶和華與人所立的約,除了生活上所應遵守的律法,尚且供應屬靈的需要以及重生的盼望。在這約櫃上面的施恩座則是彰顯上帝的憐憫與慈愛。

我想,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約壹 4:16)

感謝主給了我們能彼此相愛的恩典,讓我們在這樣的恩典裡也感受到您的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21日 下午 9: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留下新意見:

嗨~~你好~我是在yahoo找到你們這裡的
我想找間有和國外合作的台北的教會
不知道和平長老教會是否合作的國外教會蔫?
那是國外哪些地點有ㄋ?謝謝唷~~~感激

我的信箱pi_pi0@yahoo.com.tw



由 匿名 於 2009年4月21日 下午 2:4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有新意見。

立真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留下新意見:

我想去,
我可以騎我哥的腳踏車~
我想知道我們腳踏車離身的時間大概會多久,
如果頗長,我哥環島的腳踏車就不能騎去,要騎他平常上學在騎的...



由 立真 於 2009年4月21日 上午 10:1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由這位婦人問耶穌的問題,知道她平日便在思索關於信仰的問題,想要知道更多.如耶穌所應許"尋求的就必尋見",上帝知道她渴慕,於是耶穌特地"繞道"去親自教導她.

親愛的主啊,柴米油鹽的掛念之外,求你幫助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思索"生命"的意義,求你賜給我尋求真理的心,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4月21日 上午 7:4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上帝吩咐摩西:"又要把施恩座安在至聖所內的法櫃上"26:34

法櫃(約櫃)裡頭放著神的誡命--神與人的約定,上頭安放著施恩座,或許有一層意義是:靠著人無法做到,但靠著主的恩典,我們才能真正打到target(達到神的標準).



由 JBC 於 2009年4月21日 上午 7: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分享] 電子聖經-隨時隨地的靈修利器有新意見。

jaa38971 已針對您的文章「[分享] 電子聖經-隨時隨地的靈修利器」留下新意見:

傳到手機裡面(經由傳輸線、記憶卡、或是藍牙),之後用手機執行安裝,基本上用法跟上手機網下載的小遊戲一樣‧



由 jaa38971 於 2009年4月21日 上午 2:1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