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小紅紙張貼位置調整 上的新意見。

OJ 已針對您的文章「小紅紙張貼位置調整」留下新意見:

Dear 蔡牧師,
在這裡潛水一段時間決定也來出個聲
故事很精彩很好看
這張小紅紙原來是合成照片啊
我還以為是真的哩



由 OJ 於 2008年5月31日 下午 1:4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30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30」留下新意見:

雖有管教,但是日後的賜福,也是大的。
似乎像是對自己的孩子。因為作錯事情,所以管教、處罰。但是,處罰過後,還是會褓抱、疼惜。

小星星:耶和華說,祂就像母親不會忘記自己的孩子一樣對我們。縱使母親忘記孩子,祂也不會忘記。相信祂一定看顧著你的家人。



由 yuze 於 2008年5月31日 上午 6: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30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30」留下新意見:

我相信神對每個人都有最好的安排,每個人的時間都不一樣。
時間,也是最好的證明。

to.小星星~祝福你那位家人,不要放棄盼望~共勉之。



由 Eileen 於 2008年5月31日 上午 12: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