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的感覺是在這章節用了很多妓女行淫時污穢的描述,其實是以西結想用老百姓最容易懂的方式來警告他們:崇拜偶像的行為其實和妓女行淫一樣骯髒。拜偶像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我覺得當時以色列人所拜的偶像可能是泯滅人性的撒旦,所以他們所作所為都是可憎的事情,而且靈魂也被控制,連最淫亂不堪的事情都願意去做,人心成了石頭做的石心。所以如果不用很低俗的言語來讓以色列人悔改,那可能就無法喚回他們的靈魂,石心也就變不成肉心了。(結11:19)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21日 下午 9:5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留下新意見:

1.浸潤享受與回想上帝的愛與拯救!
2.這可能是最早的身體記憶治療。只是它遠遠超過個人心理治療的範圍--此禮儀在群體中進行、且是超過個體的記憶。上帝知道怎樣為祂百姓塑造合祂心意、與祂親密的集體潛意識--唯獨祂全然瞭解人類,只是似乎這部分目前在基督新教中並未轉化應用或盛行。



由 瑜琳 於 2009年11月21日 上午 6:4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讀的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神的憤怒。



由 JBC 於 2009年11月21日 上午 6:4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0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0」留下新意見:

伙伴們平安!
這裡的所多瑪是指殘餘的迦南人。姊妹的稱呼,並非以時間的早晚、乃以地方的大小而定,北邊的以色列地方比較大稱姐,剩餘南邊分散的迦南人稱妹。



由 瑜琳 於 2009年11月21日 上午 6:2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