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81231有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31」留下新意見:

這個帕子,代表了舊的制度,舊的律法。也同時表示人的新司意念被驕傲,心映和不肯悔改所遮蔽。然而,主耶穌來,代表了他來拿走了舊的律法。使我們不用再因遵行著律法而稱義。我們也因此可以直接反射主的榮光。當我們與主越親近時,我們的榮光也將越大。使眾人都可以知道我們是主的門徒。同時,我們所彰顯的榮光,也是個榮耀神的見證。也因此,我常覺得,我要更多的使自己活出主的樣式。而不是只是說。畢竟,我們是活出主的生命,反射主的榮光。而不是用說得來說出神的榮光。求神能夠使我懂得寡言多做。



由 Wayne 於 2009年1月1日 下午 7:3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81231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31」留下新意見:

很喜歡今天的禱告...
願2009年的每一天...
都因主的靈的同在...
能夠活出豐盛和美好和自由...
看了一些網路文章,還蠻喜歡的...

http://www.edzx.com/xtcj/xysx/Corinthians1/200601/6921.html

「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自由』的反面是作奴隸被捆綁並轄制,本來人在律法之下作奴隸,被律法捆綁與轄制,但信主的人因著主的靈住在裡面,就被釋放而得以自由 ( 加五 1) 。

( 一 ) 我們既有主的靈住在裡面,就不需要靠那外面的字句作為我們行事為人的準則,乃要事事順從主靈的感動和引導;字句捆綁人,但靈給人自由。
( 二 ) 主的靈就是主自己,我們有祂就有自由,這自由就是靈裡的自由。
( 三 ) 我們最大的捆綁就是自己;我們愈注意自己就愈受捆綁。 忘掉自己,心歸向主,就得以經歷那靈所給我們的自由。主的靈乃住在我們的靈裡,我們一回到我們的靈裡,我們立刻就能從一切捆綁裡得著了釋放。


也蠻喜歡:我們因基督所以在上帝面前才有這樣的的信心,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上帝。



由 宜璋 於 2009年1月1日 下午 5:4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2」留下新意見:

"他們輕輕忽忽地醫治我百姓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他們行可憎的事知道慚愧嗎?不然,他們毫不慚愧,也不知羞恥。"8:11-12

對外,輕忽別人的需要,敷衍欺哄.
對己,犯罪後不知羞愧,毫無悔意.



由 JBC 於 2009年1月1日 上午 8: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