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記得這禮拜的證道是在講教會的成長,其中談到美國休士頓湖木教會,約爾牧師強調上帝的恩典與祝福,並成功的將他的教會擴張到47000人的超級教會,他所主張的便是不斷的向上帝祈求,『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再回到今天的經文裡:『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其實這一件事是持續不斷的事,是要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在殿中瞻仰他的榮美,並有恩惠慈愛跟隨,直到永遠;然而在這裡,我卻有點同意牧師的看法,這樣的祈求不是不對,而是忽略了一些事情。

親愛的主,請您給我信心抓住您的應許,求您擴張我們的境界,勇敢接近施恩寶座前,愛心接待出外的客旅,願意忍受對立的張力,與主生命有更深的連結,往前往外來擴展我的生命。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月15日 下午 9:5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5」留下新意見: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27:4...大衛求"永生"--永遠和神在一起.

"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27:11...大衛求神引導前面的腳步.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27:12 ...大衛求神的保護.



由 JBC 於 2009年1月15日 上午 8: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