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和平青年團契] [西雅圖教會合作]歡迎參加有新意見。

和平青契 已針對您的文章「[西雅圖教會合作]歡迎參加」留下新意見:

恩旬,請給我(主欣:rayiooo@yahoo.com.tw)你的聯絡方式(尤其是e-mail),
以及英文的簡短自我介紹(科系,年紀,專長ex.跳舞,活動..),
我把它寄給scott(西雅圖的負責人)
然後他會跟你做聯絡!



由 和平青契 於 2009年5月5日 下午 11:1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有新意見。

主欣 已針對您的文章「[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留下新意見:

可以5/28-5/29嗎?
5/30晚上五點我有事情耶.....



由 主欣 於 2009年5月5日 下午 11:1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留下新意見:

5/30來畢旅吧!!!



由 宜璋 於 2009年5月5日 下午 10:4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嗯,再複習一下之前牧師講道的內容(收錄在『與神相會』第十二章)。

大祭司所需配帶的七件服飾預表著基督:
1. 褲子:靠著肉體是無益
2. 內袍:無瑕無疵獻給神
3. 外袍:把兒子帶入榮耀
4. 腰帶:人子來要服侍人
5. 以弗得:把羊扛在肩膀上
6. 胸牌:按著名字叫出羊
7. 冠冕:尊貴榮耀為冠冕

而這七件服飾所代表的屬靈含意:
1. 褲子:不放縱肉體情慾
2. 內袍:做無瑕疵的兒女
3. 外袍:多結果子榮耀神
4. 腰帶:照恩賜彼此服侍
5. 以弗得:擔待扶助軟弱者
6. 胸牌:照主愛彼此相愛
7. 冠冕:將來得榮耀冠冕


親愛的主,請您幫助我,讓聖靈來洗滌我不潔淨的地方,也請您賜能力給我,讓我能分辨出不潔淨的人事物,不把生命浪費在沒有價值的事物上,而是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來榮耀您,讓我能夠扶持幫助兄姐,也能學習您的彼此相愛,因而享受主愛並見證您的榮美。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5日 下午 10: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禮拜部] Hosanna 和散那有新意見。

旺成 已針對您的文章「Hosanna 和散那」留下新意見:

Hosanna和散那
(by Hillsong)
陳旺成 譯2009-5-5

我看見榮耀君王 火燄從雲中降臨
全地震動 全地震動 Yeah──
我看見祂愛和憐憫 洗淨我們一切罪
萬民歌唱 萬民歌唱
Hosanna, Hosanna
Hosanna in the highest (x2)
我看見有一世代 正在興起、正在復興
無私的信 無私的信
我看見復興降臨 激動我們禱告主
我們跪拜 我們跪拜
Hosanna, Hosanna
Hosanna in the highest (x2)

醫治潔淨我心靈
開我眼睛看見未曾看見的
像祢先愛我一樣 教我怎樣愛
破碎我心像祢心破碎
凡事我只為 先求祢的 國
我已放下世界 進 到永 恆



由 旺成 於 2009年5月5日 上午 12: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禮拜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猶太人因為耶穌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就私下議論他" 6:41
"...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怎能把他的肉給我們吃呢?"6:52

小時候,看過一次立體電影,必須要帶特製的眼鏡才看得懂,若沒帶那副眼鏡,所看到的是霧狀'沒有意義的模糊影像.

"信心"好比那特製的鏡片,讓我們看清主耶穌所要我們看的畫面.當時因為一切尚未發生,聽不懂是理所當然的,但是聽不懂也可有二種回應的態度:

一是:主阿,我不明白,求祢教導我.
二是:ㄚˊ騙子

求神賜給我受教的耳與心,對尚未明白的事能謙卑等候神的教導;也求神賜給我信心的眼鏡和耳機,好讓我看得懂'聽得懂神的教導.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5月5日 上午 8: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9」留下新意見:

大家的分享都好棒唷!
我對這件事的感想是,人生好像常常因為一個錯誤後,接著就因此再引發其他的錯誤。
大衛的承諾讓我覺得,人有時會在一些自己也無法掌握的事情,輕易作出承諾,以致後來自己需要承受那個苦果。
如同牧師所言,面對自己的孩子掛在樹頭,拚了命也要保護。難道不能用『饒恕』的方式來『報仇』嗎?問這個問題時,也問我自己,如果我是基遍人,自己的親族無預警被殺,自己所愛殘死刀下,我能用『饒恕』來『報仇』嗎?



由 yuze 於 2009年5月5日 上午 6: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30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30」留下新意見:

詩篇中,詩人常常禱告神,為他們報仇,滅盡仇敵。牧師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也令我留意到,在這篇中,大衛竟沒有禱告神除掉他的仇人。他只提到『救我脫離仇敵,把我安置在高處,得脫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人。』
而且他還說『不要殺他們,恐怕我的民忘記。主啊!你是我們的盾牌。求你用你的能力使他們曲四散,且降為卑。』
即使他說『求你發怒,使他們清滅,以至歸於無有。』這也不是為了報仇,而是為了『叫他們知道神在雅各中間掌權,直到地極。』大衛表明自己是無過的,他們如此追殺自己,是不公義的,且如同無視神的存在,如果他們心中有神,一定不會作這樣的事情。
大衛與掃羅的關係,對我是很好的學習。因為我在福音機構,一起同事的人都是基督徒,就如何他們倆,都是神的選民。大衛面對不公義時處理的方法,是我很好的教導。盼望如果有一天我遇見這樣的事情,我也能如大衛一樣,到神的面前陳明,由神申冤。



由 yuze 於 2009年5月5日 上午 6: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1」留下新意見:

耶利米這幾章不斷地描述著神說『到那日子…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這些顯現神是何等愛以色列人,所以祂說『以法蓮是我的愛子麼,是可喜悅的孩子麼,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戀慕他,我必要憐憫他。』
是啊!連先知都說『主耶和華啊!祢對我說,要用銀子為自己買那塊地,又請見證人,其實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但神不也是透過先知這個作為,表明將來必將以色列人領回,他們要重新在這城建立家園,如祂所應許一般。
如果祂不是神,我真的覺得祂很愛以色列人,即使在這麼多令人傷心的背叛之後,祂還相信在以色列人可以再轉回~~。雖說祂是神,雖說是祂拆毀、建造,但祂竟願意!!如果是我,我肯嗎??希望如果有這樣的事情臨到,因著神,我能說『我肯!我情願照祢所說的成就。』



由 yuze 於 2009年5月5日 上午 5: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西雅圖教會合作]歡迎參加有新意見。

恩旬 已針對您的文章「[西雅圖教會合作]歡迎參加」留下新意見:

(揮手揮手~~!)
我有興趣!!
我要找誰報名阿?:p



由 恩旬 於 2009年5月5日 上午 3:3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4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4」留下新意見:

On the breastpeice, there were four rows of precious stones. In the fourth row, there were a chrysolite, an onyx, and a jasper. Apart from that, there were twelve stones, one for each of the names of the sons of Israel, each engraved like a seal with the name of one of the twelve tribes. (Ex 28: 15-21)

Whenever Aaron entered the Holy place, he would bear the names of the sons of Israel over his heart on the breastpiece. (Ex 28:29) That might serve as not only a memorial but also a reminder for him as a priest to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for Israel. The more delicate the breastpiece was, the more highly God regarded the worship as a weighty matter.



由 Yi-ting 於 2009年5月5日 上午 12: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