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有新意見。

fuchu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留下新意見:

先知就好比一隻看的見彩虹的狗~卻被其他看不見的所恥笑~

讓我比較在意的是,現今的世界似乎沒有真正的先知,而我要如何把握那個機會來回轉歸向神,願我們時時留心聽主的話,不論在順境逆境都能不忘記神.



由 fuchun 於 2009年3月27日 下午 11: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 加爾文神學摘要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加爾文神學摘要」留下新意見:

平安
敬請查看貴教會連結之馬強盛/顏美娟部落,
其中有許多針對約翰‧加爾文的文章。
以馬內利



由 匿名 於 2009年3月27日 上午 11:3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有新意見。

JBC/寶瑩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死亡"像入境海關,只有一個方向(只進不出),又將過關的人區分為"本國人"和"非本國人",所憑藉的不是旅客所攜帶的財務,而是那本辨識身分的護照.

"那些倚仗財貨自誇錢財多的人,一個也無法贖自己的弟兄,也不能替他將贖價給神,叫他長遠活著,不見朽壞..."49:6-8

"因信稱義"就是我們入境天國的護照,因為耶穌已經為我們付了極其昂貴的贖價!哈利路亞!



由 JBC/寶瑩 於 2009年3月27日 上午 8: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有新意見。

JBC/寶瑩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耶利米在約雅敬登基的日子受感說話,難怪會被視為"烏鴉嘴",神警告世人的信息常是在人們"歌舞昇平'得意忘形"的情況下被傳達.向勇敢的先知們致敬!



由 JBC/寶瑩 於 2009年3月27日 上午 8: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好文]微聲盼望有新意見。

pine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文]微聲盼望」留下新意見:

生日快樂啊!
又長大了一歲
祝你愈來愈成熟喔~



由 pine 於 2009年3月27日 上午 1:5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留下新意見:

Any prophesy in the God's name was unwelcome for the people who would not turn from their evil way. Prophets were even often threatened to death. After all, honest advice is always unpleasant to the ear. Short-sighted people fail to reflect on themselves and tend to ignore the warnings from God. Dear God, though the future is unforeseen to me, may You endow me with wisdom to tell right from wrong. Prayer in the name of Jesus!



由 Yi-ting 於 2009年3月27日 上午 12: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