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18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1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試著整理一下這裡所敘述上帝與世人間的互動︰

1. 神有大能,並不藐視人︰ 神看重每個人,因為在祂眼中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2. 祂不保護惡人的性命,卻為困苦的人申冤︰ 即便看重每個人,但是仍會審判惡人,也會照顧困苦的人。
3. 看顧義人,使他們和君王同坐寶座,永遠要被高舉︰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啟3:21)
4. 神讓人在苦難中學習, 神開通他們的耳朵得受教訓。
5. 神捆綁心中不敬虔的人,要他們學習順服。
6. 神必引你出離患難,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 上帝是慈愛的天父,在經歷最深沈的黑夜後總會讓我們看到希望的曙光。
7. 神用了許多自然界奇妙的現象來教導人。

天父阿爸,我讚美您的大能,在日落彩霞,在雨後彩虹,在綠水青山,在藍天白雲,在我活著的每分每秒,天父您看顧我,看顧苦難的人,看顧您造的萬物,在許多事物上讓我學習,讓我明白您的教導,感謝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9月18日 下午 10: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在 小組系列(二十三)—勉勵(Encouragement) (國語)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小組系列(二十三)—勉勵(Encouragement) (國語)」留下新意見:

颱風那天等不到公車,錯過主日崇拜。今天因為第n次論文投稿失敗,心灰意冷之餘,開始懷疑到底神的旨意何在,迷惑之際打開蔡牧師的講道短片─「勉勵」來看。原來失敗並不是出於神,反而我應該靠神加添力量勉勵自己,也要勉勵研究團隊,百折不撓繼續努力才對。感謝神透過蔡牧師以及和平教會的網站,解開我心中的疑惑。是的,祂正笑臉看著我!



由 匿名 於 2008年9月18日 下午 5: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