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上帝的恩典,常常是讓人無法想像,昨天困在城裡的人都快餓死了,今天卻能得到敵人留下的食物,上帝真的能改變事情的結果,但是換做是自己被困在城裡,我能堅持這樣的信仰嗎?我會不懷疑上帝嗎?還是我會像軍長一樣譏笑以利沙呢?

我常覺得這世界是混亂的,是非善惡的觀念是模糊的,在我周圍的同事很少人是信基督的,大部分都為了養家餬口而想盡辦法賺多點錢,每個人在物質上都是饑渴的,就像是困在城裡的那些人,為了能得到食物可以做出可怕的事情,但是我真的能像那四個痲瘋的人把好消息告訴他們嗎?我自己能不懷疑上帝要賜給我的恩典嗎?主啊!真的請您給我力量來抓住您的應許,因為您說您總不丟棄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21日 下午 10:5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有人「眼睛開了」、有人「眼睛瞎了」,不禁自省,我是哪一種?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21日 上午 7:2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1」留下新意見:

Though Elisha was besieged in Samaria, he still stayed calm and solely replied on the Lord. He convinced his servant as well as the officer who armed the king of Israel of the Lord's real work.

Compared to Elisha, the four men with leprosy intended to keep the good news that Arameans were all gone to themselves (2Ki 7:3-10). We have to spread gospel and don't wait until daylight like those with leprosy.



由 Yi-ting 於 2009年10月21日 上午 12: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