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4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賽9:6)

我想這段經文給了許多以色列百姓盼望,但是卻也給了當權的君王及其政府威脅,這應該也是為什麼耶穌的降臨讓希律王要屠殺嬰孩,讓以色列百姓擁護耶穌稱王,最後卻也讓耶穌被釘上十字架。 人們所認為的政權是在地上,而耶穌認為的政權是在天上和每個子民的心中。

期望看到更多政績的 卯先生 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4月5日 下午 2: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拜託耶穌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拜託耶穌」留下新意見:

謝謝耶穌!



由 Agnes 於 2008年4月5日 下午 12:54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