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1」留下新意見:

"希西家對以賽亞說:你所說耶和華的話甚好,因為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穩固的景況。"39:8

我覺得由這句話看來,晚年的希西家的信仰已經"走樣",居然連聽到自己的兒子將被帶到巴比倫去當太監都無動於衷,真是令人嘆息的反應.如果那個當下,希西家有悔改'呼求神的拯救,結局或許會不同吧!



由 JBC 於 2008年8月2日 下午 4:1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耶和華 神是垂聽禱告的 神,但是如果得到應許後便開始驕傲,這樣可能會走向背離 神的道路,要讓他走回正確的路,那他還得付出一些代價。

但願主能憐憫我,當我的行為偏離您的道路時,讓我能回頭看到您在路上的光。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8月2日 上午 11: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1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1」留下新意見:

每次看到這段經文,就為希西家感到可惜。真的是晚節不保。而且也讓我引以為鑑。
今天再度看了段經文,另一個想法進入心中。當希西家這樣向上帝求時,難道上帝會不知道日後會發生的事情嗎?若知道!為何又應允希西家的祈求?或許,上帝總是讓世事的進展,有人的意願參與。要看你所作的是不是真的合神心意。
巴比倫因希西家病癒而祝賀他,希西家的回應不是述說上帝奇妙的作為,卻是顯示自己的財力~~這似乎也意味著希西家,因為病癒而樂昏頭了,而忘記對國外使者要謹慎以對。
每當我向上帝禱告求什麼時,我就會想起希西家的禱告及耶穌的禱告,我希望自己所求的,不會種下日後的禍因。我希望自己所求的,可以如耶穌說的『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2日 上午 3: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