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1」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will not let your foot slip—he who watches over you will not slumber;… (Ps 121:3). The sun will not harm you by day, nor the moon by night (121:6).

He will show us his mercy as long as our eyes look to Him as the eyes of slaves look to the hand of their master; as the eyes of a maid look to the hand of her mistress (123:2).

When I am lacking in confidence, I reckon these words can serve as strong comfort.



由 Yi-ting 於 2010年2月11日下午7: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上行或作登堦」,舊約時代,有聖殿、祭司,一般人應該會覺得上帝很遙遠,但在今日,耶穌為長兄,我們已經可以每天住在上帝的家中,上帝不再是遙不可及、遠在天邊,又有聖靈時時幫助我們,我們應該隨時上行(登堦)與天父相會。

我個人特別喜歡詩篇121篇,可以用排灣族的調來唱。「我要向山舉目,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每每想到上帝"降尊就近人"的恩典,就俯伏感恩。謝謝主。



由 JBC 於 2010年2月11日上午8: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1」留下新意見:

好像是朝聖之歌,似乎是以色列人被擄後,再回到耶路撒冷時,所吟詠的詩歌。可以感受到對耶路撒冷的思慕,及對上帝的想念。



由 yuze 於 2010年2月11日上午5: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要彼此接納,我覺得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保羅當時應該是希望羅馬教會能接納外邦人,所以寫了他的期望和基督信仰的精神給羅馬教會。但是,羅馬教會真的會接納他們嗎?從之後的歷史來看,羅馬教廷接納他們認定的人,揀選子民的工作變成教廷的工作。回到今天,要基督徒去接納別人是件容易的事嗎?有時似乎連基督徒本身都無法彼此接納,甚至有人連自己家人都無法彼此接納,我想保羅寫的這封書信過了兩千多年後仍然有他的力量,願主憐憫我們,在這些話語裡學習彼此接納。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10日下午10: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