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和平青年團契] 大家來幫會長想辦法有新意見。

主欣 已針對您的文章「大家來幫會長想辦法」留下新意見:

感謝宜璋和雨恩和若慈願意第二堂跟新朋友吃吃飯~~~



由 主欣 於 2009年4月25日 下午 11:3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3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3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覺得『以色列人被擄歸回』和『浪子回頭』的故事有點像,當人蒙受了拯救的恩典,生命就經歷了極大的轉變,便不再任憑己意而行,如同上帝的應許:『我要照他們懇求的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致絆跌』。不管和什麼人相處都充滿喜樂,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有盼望,正如耶和華所說:『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歡樂;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

感謝主,您用您的鞭痕來拯救我,好讓我能得著平安與喜樂,也不再被許多事物所奴役,引導我走正路,讓我的生命能被更新,讓我的將來充滿盼望。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25日 下午 10:4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