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大衛在遭遇眾人的攻擊時,他並沒有立刻咒詛或是還擊對方,而是默默無聲,專心等候 神,因為盼望是從祂而來。

我想,這裡的問題是要等候多久?許多基督徒在苦難中也不禁要問:『主啊,這還要多久?』但是,我想這個答案似乎是放在上帝的計畫中,可能很短,也可能很長,不過都有祂奇妙的安排吧。

親愛的主,求您讓我在等候您時給我更大的信心,不要因為時間逝去而開始懷疑,讓我能變得剛強,專心一致的等候您。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8日 下午 10: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這麼長長的禱詞可以看出大衛王和神的關係是多麼親密,無論是在患難中或是得勝時,大衛王都感受到神的同在,就好像是一個備受疼愛的孩子,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能得到父親的幫助與關愛。

親愛的主,請您幫助我行事能與所蒙的恩相稱,好讓我對您有更多的認識,也因而能感受您同在的慈愛。請您憐憫我,讓我能更明白您的旨意,而不要成就的是我的意思。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8日 下午 9: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連嫣嫣牧師見證分享有新意見。

鹿溪 已針對您的文章「連嫣嫣牧師見證分享」留下新意見:

讀完連牧師的見證文章,不禁泫然。
生病,真如生命中的仙人掌,有刺,但也開出美麗的小花。
願主繼續賜福連牧師母子。



由 鹿溪 於 2009年5月8日 下午 6: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耶和華所揀選的二族",是指大衛(猶大族)及利未一族吧,不太明白這部分,如果當時掃羅不得罪神'被棄絕,那麼被揀選的二族,會變成"便亞憫和利未"嗎?

好像不會,因為關於猶大與利未,在雅各(以色列)去世前就已經預言了他們的被揀選,so...神的揀選包含了神的預知?! 還是不太明白.



由 JBC 於 2009年5月8日 上午 7: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7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7」留下新意見:

上帝成為避難所:倚靠上帝,上帝是自己的磐石、拯救、高臺。尤其要將一切感受帶到上帝面前、傾心吐意,並自己的榮耀只在上帝!不在其他



由 瑜琳 於 2009年5月8日 上午 6: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8」留下新意見:

David was promised that the rulership over Israel would come from him. Yet, the promises to David and to the Levites do not necessarily mean that they will always have rulers and ministers over the Houses of Israel. Rather, the Biblical promises may state that the descendants of David and Levi will always be available to fulfill their ancestral functions.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two kingdoms might endorse God's covenant with day and night. Meanwhile the descendants of Jacob and David would not be rejected, for God would restore their fortunes and have compassion on them (Jer 33:26).



由 Yi-ting 於 2009年5月8日 上午 1: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