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12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12」留下新意見:

....We must remind ourselves about the weightier matters of the law, especially justice and mercy and faith.
May



由 匿名 於 2011年4月12日上午8:2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12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1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23:23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外在的奉獻(時間金錢等)是較容易做到的,生命的改變(公義、憐憫、信實等),卻是要花很大"力氣"的,感謝耶穌教導我們何為「更重要且不可不行的事」。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4月12日上午7: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12有新留言。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12」留下新意見:

喜愛高位、喜愛人尊他為師、擋在天國門前,不讓人進入,使人作地獄之子,使人不看重聖殿,而看重物質、使人看重規定,而不看重公義、憐憫、信實,使人看重外表、而不看重內心,祖先殺先知,孫子卻修先知的墳。
「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能將這話放在心中,時時提醒自己,知道是僕人的身份。



由 yuze 於 2011年4月12日上午5:4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