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利未族應該是祭司亞倫的後代吧,負責所有敬拜耶和華有關的宗教事務,也就是專職全天候做服事神的工作,這些人被揀選出來並取代以色列其他支派的長子,我想有可能是上帝為了赦免以色列人在曠野中所犯的一切罪行,所以分別出利未支派作為獻給上帝的活祭。這樣想想,或許現在有機會能在教會做一點點服事神的工作,也相對能讓自己更親近神並得著神的憐恤,潔淨自己和別人的罪。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12日下午9: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掙扎總是會有的,但保羅已經告訴我們出路--「靠著主耶穌」。求神保守我,讓我誠實面對掙扎,選擇倚靠主來勝過肉體的軟弱。



由 JBC 於 2010年1月12日下午6: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利未人的baby滿月就被算進去,可見服侍神的訓練,是要由小開始。



由 JBC 於 2010年1月12日下午6:4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2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2」留下新意見:

說出每個人真實的面貌!
創世記裡神對該隱說:「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
是的,親愛的主,願我可以靠著聖靈的幫助,制伏罪。過著蒙祢悅納聖潔的生活。



由 yuze 於 2010年1月12日上午6: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2」留下新意見:

A Christian cannot be immune to crime and testing (Ro 7:22-25). Wretched as I am in the waging war against the law of my mind, I will remind myself not to make excuses, saying, "As it is, it is no longer I myself who do it, but it is sin living in me" (Ro 7: 17-20).

Though God is willing to rescue me from the body of death, I have to be alerted--not being a person whom the Holy Spirit doesn't not like to dwell in.



由 Yi-ting 於 2010年1月12日上午12: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