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24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2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謝謝 Yuze 姐 和 JBC 姐的分享,原本我也覺得這兩段經文應該是一樣的,後來想想,感覺像是以賽亞先知把耶和華所訂定的彌賽亞就職誓詞寫好,然後到了耶穌要就任時就在會堂上向主耶和華宣示,就像是一個人資主管把董事長要求的 CEO 工作執掌寫清楚,等到 CEO 任職時他得在員工和董事長面前宣讀。

但願主仍憐憫我,讓您繼續在我身上做工,醫治我受傷的地方,釋放我捆綁的心靈,看見我過去的迷失,領受您所給我的自由。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25日 下午 9: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契]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1024 上的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024」留下新意見:

在夏娃與蛇的對話中,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魔鬼怎樣使我們偏離神。 那對人說:你們"不一定"死,這句話 其實是魔鬼到現在還常用的伎倆。他把神的絕對性變成非肯定句,神說一定會怎麼樣,魔鬼卻告訴人類:不一定啊~
在這世代當中,有許多假先知或是魔鬼他們還事在用一些似是而非的句子來聳惑基督徒,很多句子看起來很像是從聖經出來的,但是卻不是真的。因此我們身為一個基督徒就應該要把聖經讀熟,使我們遇到挑戰時,我們可以站的堅定不動搖。其實很多爭論,一切答案都可以從聖經裡面得到解答。聖經是我們基督徒的寶貝也是我們的利器。我們戰勝魔鬼的伎倆一切都是要從聖經開始。教會內一切問題也應當倚著聖經所教導原則來解決。所以我們大家都應該要努力跟從讀經計畫,使我們更瞭解我們的神他所期待我們所該做的跟他不喜悅我們做的事情是什麼。



由 Wayne 於 2008年10月25日 上午 8:33 張貼在 和平青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