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4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保羅擋了底米丟等人的財路,於是遭到很大的反對騷動,還好門徒及保羅的朋友阻止他前往"示威"現場,否則〈使徒行傳〉大概就到此為止了。

那安撫眾人成功的書記,以理性的言談平息了眾怒,「今日的擾亂本是無緣無故,我們難免被查問。論到這樣聚眾,我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19:40)百姓清醒後,就散去了。

這個事件,讓人害怕「不理性的群眾運動」。本月中溫哥華有一起因球賽而起的暴動,新聞畫面上一位頭破血流的球迷說:「我覺得好丟臉,不應該鬧成這樣的。」顯然他已經"清醒"了。

另一方面,也讓我們省思「福音」對未信之人所可能造成的衝擊,對於因為信主而可能受到立即財務上缺乏的人,若是能力可及,我們也應該予以協助吧!?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6月24日上午6: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