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女兒的婚事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女兒的婚事」留下新意見:

鹿溪姐:我們也每天為我們家史蒂芬妮禱告喔,希望她以後的伴侶,是合神心意的人呢!



由 Agnes 於 2008年4月7日 下午 10:33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7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今天的題目還是有點難,所以又請教了谷哥。

嗯,看來大部份的人對『挪亞醉酒』都是看成ㄧ個『引以為戒』的範例,就是說儘管是與神同行的人也會放縱自己喝醉酒而失態,因此要勉勵大家時時謹言慎行,以免丟了自己的臉也丟了上帝的臉。

但是,我比較想探討的是,如果父親做了件丟臉的事,那他的兒女該如何做才對?這段經文是告訴我們要想辦法幫父親忙,讓他不會繼續再丟臉下去,也不可以到處去指責父親,因為那樣做是會傷了自己。我想這也是件不容易學習的事,如果父親犯了法上了報,我會覺得最好不要讓人家知道那是我父親,如果又聽見別人對他的指責,那我要如何幫他忙呢?我該挺身為他蓋上衣服,還是讓人嘲笑他呢?再回頭想想,我常會取笑一些新聞事件裡的政府官員或是政治人物,但卻也沒想過作為他子女的感受,我這樣的嘲笑看來還不如他子女為他的辯解呢。

該反省平常言行的 卯先生 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4月7日 下午 10: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在 每日靈修分享 080407 上的新意見。

Ku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 080407」留下新意見:

您的屬靈觸覺敏銳,禱文「短小精悍」,以溫馨真誠的三言兩語,將朝圣者應該有的心靈世界坦誠的表達出來,我很能體會。謝謝。



由 Ku 於 2008年4月7日 上午 11: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