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覺得這裡所說『像大衛一樣的牧者』應該是耶穌基督的預表,耶穌牧養羊群的方式可以參考約翰福音第十章,我想最重要是要讓羊得著豐盛的生命(約10:10),其實這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因為羊也有山羊和綿羊,綿羊天性馴良,選擇食物,跟從牧人;山羊性野。不擇食,好冒險,易走差路,因此牧人要在後面趕逐。所以要讓每隻羊都能走完這條豐盛的路,我想對牧者來說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任務。

但願主祝福每位祂所呼召的牧者。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28日下午7:4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有新意見。

信澤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26」留下新意見: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 太 7:19-23)

不論是哪一種教會, 是理性的教會也好, 是靈恩的教會也好, 如果我們沒有聖靈的果子, 有再多的先知教導恩賜, 有再多的行神蹟奇事的恩賜, 在上帝眼中, 我們只不過是做惡的人罷了

願神保守我們



由 信澤 於 2010年2月28日上午11:1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進入椰林校園有新意見。

文雅 已針對您的文章「進入椰林校園」留下新意見:

「上帝使人痛苦,是要使他成為安慰的使者。」

無意中找到蔡牧師真情部落格,看到他拿刀子要殺人的模樣,不禁笑出來,因為寫得太生動了,但也為他所受的苦感到心酸。

記得蔡牧師曾說:「上帝對我開了很大的玩笑」真的!誰也沒有辦法想像台大醫科第一名畢業生,連老師都要趕緊退休好讓他接替的高材生,竟然成為牧師。但是也因為這樣,許多非基督徒都會好奇,進一步去探究蔡牧師與信仰。

沒有蔡牧師娘默默犧牲奉獻,就沒有蔡牧師的傳奇牧會生涯,今天是蔡牧師娘的生日,祝福親愛的牧師娘生日快樂!



由 文雅 於 2010年2月28日上午8:11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