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9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9」留下新意見:

我喜愛學生的讚美,我喜愛人們的肯定。有時候,牧師、牧師娘,教友前輩們給我讚美時,更會讓我雀躍不已。更有時候,當別人給讚美與愛戴,超過我自己本身時,我會選擇沈默,不去否認他,讓自己享受於他人讚賞的掌聲之中、讓自己浸泡於他人推崇的言語之中。
他傳道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彎腰給他解鞋帶也是不配的。(馬可1:7)
施洗約翰清楚的知道自己並不曾擁有什麼。約翰知道,愛戴他的群眾,並不是他的;離去的群眾也不是他的;這一切,都是上帝的,當上帝要他交出來時,他並不會有不捨、並不會有失落。因為他對自己的身分,不曾有過幻想。
求主幫助,讓我的人格,不要被我的幻想所扭曲。讓我所得到的,是我配得到的名;當我受稱讚時,我不至感到驕傲;當有一天,大家離我而去時,我的心中,依然知道,主是唯一。



由 Agnes 於 2008年7月29日 下午 11: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9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在今天的經文裡施洗約翰在曠野中施洗,傳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即便是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人都出去到他那裡受洗,但是他明白在將來會有一位能力更大的彌賽亞。

一個受上帝重用的人往往很清楚自己的使命,縱使得著許多成就,但是仍將榮耀歸於主。

但願主不要放棄像我這樣平凡的初信徒,能讓我看清您要帶領我的記號,一步步的追隨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7月29日 下午 10: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1) -- 快樂的童年 上的新意見。

下次要搶到一樓的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1) -- 快樂的童年」留下新意見:

好好看的故事喔!
真想趕快看到第二集。
不知道有沒有蔡牧師小時候被處罰的故事,或是叛逆的故事。Agnes小時候又叛逆,又常被揍,真希望蔡牧師小時候也跟我一樣。
不過孝順的蔡牧師應該沒有這樣的故事吧,不過沒關係,蔡牧師連寫彈珠汽水都那麼有趣了,一定所有的故事都很好看。



由 下次要搶到一樓的Agnes 於 2008年7月29日 下午 10: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8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8」留下新意見:

拉班應該是一個"計算"得很清楚的人,明知故犯地把大女兒利亞嫁出去,靠著二女兒,又得到雅各另七年的勞力服事..雖然如此,拉班還是成為耶穌的曾曾曾...外祖父.

雅各愛拉結,但世代為祭司的利未人'耶穌肉身的先祖猶大,卻都是由利亞所生,有趣!



由 JBC 於 2008年7月29日 下午 6: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