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林奐均(林義雄之女)在她的著作中曾對她自己的遭遇做了一個領悟:『原來過去我所經歷的一切痛苦,在人類的眼光看來或許是個悲劇,但上帝卻使它成為給更多人的祝福,我因為曾經經歷過痛苦,所以更能貼近受苦者的心。』

我想苦難本身是奧祕,但是卻能成為祝福的泉源。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詩篇 84:6)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15日下午10: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2」留下新意見:

瑜琳姐,平安:
謝謝您今晚幫主日的場地預備找同工,也祈求慈愛的天父看顧您和您的家人,賜下平安與醫治在您家中,也記念您所付出的一切。
卯同學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15日下午10: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5」留下新意見:

Ammon and Tyre were judged because they were indifferent when the Lord's sanctuary was desecrated, the land of Israel was laid waste, and the people of Judah were exiled.

The tone of "Aha!..." (Eze 25:3; 26:2) was detested since God hates pride and arrogance, evil behavior and perverse speech (Pr 8:13). It is definitely true that pride goes before destruction, a haughty spirit before a fall (Pr 16:18).



由 Yi-ting 於 2010年1月15日上午8: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1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如何在打擊仇敵時仍心存憐憫?真是一大課題。意思是,如果有一天神要我們當"打手"時,我們仍需存著謙卑的心--知道神是「主」,凡事要在神所定的範圍內行事。



由 JBC 於 2010年1月15日上午8: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