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4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如果自己已經知道生命可能快結束了﹐我會對我女兒說什麼話呢?我要如何讓她知道我會一直愛著她﹐即使不在這個世界﹐我還是會愛她呢?

老雅各用隱喻的方式一一告訴他的子女們各自的問題﹐然而這樣的教訓與期許在 神眼裡卻是祝福﹐以前我會覺得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但是那些善言可能聽起來並不悅耳﹐不過卻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親愛的主﹐請您給我足夠的智慧﹐讓我在指正孩子問題時﹐也能使他們感受到我的愛﹐就像您帶領我時﹐也使我感受您滿滿的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24日 下午 10:3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在 [11/22]小組 感動 上的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11/22]小組 感動」留下新意見:

最近心裡一直唱著這首歌

這首恩琪在小組中介紹的歌

很感動~~

一天的晚上在研究室

很煩很煩~~

借了同學放在一旁的吉他

就輕輕的彈了幾遍

輕輕的靜靜的

感受到上帝的

溫暖


[我看見神的愛]

我看見神的愛 在溫暖的陽光
我看見神的愛 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見神的愛 在憐憫的心腸
我看見神的愛 在你我的臉上
在每個微笑 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 我能看見神的愛
在每個微笑 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 我看見神的愛
我能 看見 看見 看見 神的愛



由 天立 於 2008年11月24日 上午 12:3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