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2有新意見。

010yuli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2」留下新意見:

1.滿足人生理及心理的需求、引導人的生活(V4-9)
2.將人從黑暗、綑綁與無望無助中拯救出來(V10-16)
3.醫治厭食、救其性命(V17-22)
4.將人從對被自然界力量吞噬的危險與無力感中救出、帶往心願的目的地(V23-32)

耶和華上帝在乎祂百姓的吃、住、生小孩、窮乏,祂在這些方面都施行拯救並更加上祝福!(V33-41)



由 010yulin 於 2009年11月12日 上午 8:4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他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風息浪靜,他們便歡喜;他就引他們到所願去的海口。」107:28-30

人的罪所衍生出來的眾多患難中,只要我們一哀求,主就伸手拉起我們(有時平靜風浪、有時讓我們的船更堅固),謝謝主「隨時幫助」的愛。



由 JBC 於 2009年11月12日 上午 6: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2」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is good and His love endures forever. In Psalm 107, He saves the wanderers in desert wastelands (4-9), the prisoners in the darkness and the deepest gloom (10-16), the sick because of affliction and distress (17-20), and the ones who suffer from the mighty waters and high waves (23-30).

He is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He is the bread of life, a spring of water. As long as we come to Him, we can find rest for our souls.



由 Yi-ting 於 2009年11月12日 上午 12: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