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5」留下新意見:

Jeremiah was asked to keep his conversation with Zedekiah a secret (Jer 38: 24-26). As a prophet, he should have not hidden the truth from God, but since those officials were intended to scheme against him, he had no choice but to reply in wise words.

If there is someone who wants to take advantage of God's words to plot against His followers, not unfolding the messages seems to be a rightful act.



由 Yi-ting 於 2009年6月5日 上午 8: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西底家求問'聽到神的意思,卻"選擇"按照自己的判斷而行...西底家"信不過"神,終究沒有得到原可以有的保護.

當我求問神的意見時,心中決意要遵行的想法有幾分呢?



由 JBC 於 2009年6月5日 上午 8: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4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4」留下新意見:

"他們拿苦膽給我當食物;我渴了,他們拿醋給我喝。"詩69:21 -->"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放在那裡;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綁在牛膝草上,送到他口,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約19:29-30



由 JBC 於 2009年6月5日 上午 8: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6/6送舊]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6/6送舊]」留下新意見:

撲簌簌~稀哩嘩啦~願意相信你的旨意



由 天立 於 2009年6月5日 上午 1:1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傳福音給軍中學長 -- 王道仁有新意見。

羅波高 已針對您的文章「傳福音給軍中學長 -- 王道仁」留下新意見:

實在很感人,我當兵的時候也是有一個學長常常跟我討論信仰,我也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那時我都會有雞皮疙瘩浮起來的感覺,我的意思是我我那時非常的火熱,到興奮的程度.



由 羅波高 於 2009年6月5日 上午 12:3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