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5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記得有本書叫做:『褥子團契』,作者認為在聖經裡面最精彩、美好的團契,就是今天經文裡那個被好友帶到耶穌面前求醫治的癱子故事。

書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褥子。它代表人的破碎與不完美。是我『不正常』的一面。」如果要經歷生命的醫治、靈命的成長、接納與赦罪的恩典,我們需要找到一個群體:在那裡,我們不怕展露自己的褥子,也為彼此抬起褥子。

回頭再看看我自己的褥子,至今似乎還是得緊緊地包裹我裡面癱瘓的軀體,但願主憐憫我,在我團契生活中能彼此扶持與關懷,一同經歷赦免與醫治,歸榮耀於上帝。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26日 下午 9: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6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6」留下新意見:

不太懂當時的掃羅在想甚麼?餓的二眼昏花的士兵,怎能期望他們靠著意志力打勝仗呢?違背掃羅的誓言吃蜜較嚴重,或是吃了帶血的肉?若是後者,那應該也是掃羅該負責吧!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26日 下午 9: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在 國中三年筆記分享 上的新意見。

璇慧 已針對您的文章「國中三年筆記分享」留下新意見:

這...這位家長...您家文儀真是"讚"吔...
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孩子呢?
太讓人讚賞了...這筆記,我一定要咱家國二的"宣諭"欣賞!!我知道,他看了,起碼會:起~立~致~敬~

CANDY



由 璇慧 於 2008年11月26日 上午 9: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5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5」留下新意見:

JBC姐寫得真好!本來看這段經文沒啥想法,經JBC姐一說,還真有意思!
每回看四福音中的經文中,法利賽人多是注意事情對不對,而不是生命是否被拯救!對自己一直是一個警愓。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26日 上午 4:4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