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那時的以色列人及領袖們,應該都是心中無王並任憑己意而行,如同今天章節所描寫:『迷信無知、敬拜偶像、不知悔改、寡廉鮮恥、姦淫詭詐、欺騙讒謗、不肯認識耶和華。』 在這裡 神也特別把責任歸究給那些領袖:『在基列豈沒有乳香呢?在那裡豈沒有醫生呢?我百姓為何不得痊癒呢?』

在論語顏淵篇也有這樣的提醒:「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當為政者能以德化民,那人民的作為應該也不會偏離正道吧。

親愛的主,當我開始必須教導公司的部屬或是家裡的小孩時,請您讓我學習您的榜樣,讓我自己能先做一個好的見證,言行一致並身體力行,但願您看守我,讓我在這新的一年裡,儘管是有多少挑戰,但是總不離開您的道路。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月2日 下午 6:3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