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教會系列(十三)-生殖(Reproduction) (國語)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教會系列(十三)-生殖(Reproduction) (國語)」留下新意見:

From beginning (Genesis,Isa 52-53) to the end (Rev 19-22)
Born to die (Luke 2:7-12)
Die to born (Jn 19-21; Lk 23-24)
Jesus' story (Mt 1:23; Heb 1:5)
Our hope (Heb 12:2; Eph5:25)



由 匿名 於 2009年6月14日 下午 9: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這個靈修俱樂部好像在上 EMBA ,上帝放了很多案例探討(Case Study)在聖經裡面,然後要我們分析這樣的事件對我們去經營自己的人生有何收穫?有沒有可能改變將來的結果?

今天的案例中 約哈難 告訴 基大利 以實瑪利 將要謀殺他,剛上任省長的基大利可能還沈醉在新職務的喜悅而忽略了可能的危機,很多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卻越是會發生,但是要能辨別是非做出最好的決定,我覺得或許可以試著收集更多資訊或證據讓真相能更完整,也可以試著和更多人討論可能的決定,否則單單靠自己片面的想法可能還是會像基大利一樣,做出一個讓自己遺憾的決定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6月14日 下午 7:0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讚美之泉 2009 敬拜讚美巡迴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讚美之泉 2009 敬拜讚美巡迴」留下新意見:

我也要~~我應該是都可以...
雖然說27號開始就是暑修的期末考周了XD
可是我今年一定要去成!!



由 若慈 於 2009年6月14日 下午 3:1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進入椰林校園 (1)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進入椰林校園 (1)」留下新意見:

When there seems no way, God makes a way. when a thing seems impossible, God makes it possible. Nothing is impossible with God (Lk1:37; Mk10:27).



由 匿名 於 2009年6月14日 上午 11:3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創世紀查經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創世紀查經」留下新意見:

God started a beautiful,perfect love story (Genesis 1-2). Although the man and the woman blew it (Genesis 3), God continued His love story ,promising a happy ending. He made an everlasting promise with us,signed with rainbow and oathed with covenant(Genesis 4-15). How slow He wrote His love story!How long He made us wait for the happy ending! We are like poor Abraham who had been waiting so many years for the promised offspring to be born (Genesis 16-17),waiting for the fulfillment of God's promise.



由 匿名 於 2009年6月14日 上午 11: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2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2」留下新意見:

以實馬利,為什麼要殺基大利?是為了國仇家恨?如果真的如此又何需殺其他的人?為了權勢?他好像又不聰明,沒有建立自己的勢力?
與牧師有相同的感覺,為什麼基大利不相信約哈難說的,如果聽他說的,就可以免於一死。為什麼基大利相信以實馬利,卻不相信約哈難?但是,又如何決定相信誰呢?最近,工作上,有新進的人員,其他的人員一直提出他不適任的狀況,但是我又覺得應該給他機會,可以如果這樣,所有的人就需要cover他作不到的地方。該留下他嗎?還是告訴他離開吧!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



由 yuze 於 2009年6月14日 上午 6: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