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有新意見。

沐恩 已針對您的文章「[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留下新意見:

um....30號那週我要回高雄沒辦法到了....



由 沐恩 於 2009年5月7日 下午 11:0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牧函] 皮膚 (Integument)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皮膚 (Integument)」留下新意見:

My Father, my Lord, my Shepherd,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and protection. You guide me in paths of righteousness, deliver me from the evil, and appoint Your love and faithfulness to protect me . I take refuge in the shelter of Your wings and sing in the shadow of Your wings(Ps23,73,91, 61:4,7,63:7;Ex19:4-6,25:20;Ru 2:12)

一首歌:除你以外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漸漸的衰退,
但是 神是我心裡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May we love You as You love Peter (Jn 21:15-17), and us. May our prayers like the incense go up to You (Rev5:8,8:3-4), our God, the One and Only.
Pray in the Name of our Lord, Emmanuel. Amen. Amen. Amen.



由 匿名 於 2009年5月7日 上午 10: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牧函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62:1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62:5

想像那個畫面,大衛躲避追殺,"恐懼'憤怒'謀算反擊"都要停止,"默默無聲'專等候神"...

這功課甚難,然而大衛由靜默當中,所由神那兒領受的安息與力量,又是何等寶貴,求神幫助我,時時記得"救恩和盼望由祢而來,祢是我的磐石'拯救與高臺,我必不動搖",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5月7日 上午 7: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說: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22:1-2

躲避掃羅追殺的日子,讓大衛更深地認識神'經歷神,才能寫出至今仍安慰我們的詩篇,果然"bitter is good"!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so be my prayers!



由 JBC 於 2009年5月7日 上午 7:3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留下新意見:

那就28,29來個兩天畢旅吧!!!
來問問其他大四生的意見吧!!!
然後多點其他人亂入吧!!!XD...
去太平山或哪都好...
之前沒跟到腳踏車團難過...哭哭...



由 宜璋 於 2009年5月7日 上午 12:5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好康]讀經surprise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康]讀經surprise」留下新意見:

如果不是每天...
偶而超前偶而落後可以嗎...
總之我有跟完喔!!!XD...



由 宜璋 於 2009年5月7日 上午 12:5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有新意見。

jaa38971 已針對您的文章「[重要事項]宣布與討論」留下新意見:

我5/31那天晚上有事



由 jaa38971 於 2009年5月7日 上午 12:3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