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9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9」留下新意見:

經文: 約伯記 39:17 因為神使他沒有智慧,也未將悟性賜給他。
`
默想: 親愛的主!求你將悟性與智慧賞賜給我,使我能夠從你所創造的宇宙中看出你奇妙的作為而敬拜你。
`
題目: 約伯一直要詢問耶和華他無辜受苦的緣由,上帝卻拿動物學來考問約伯,你對此有何感想呢?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上帝的奧祕不只是藏在苦難之中,舉目所見,飛鳥禽獸的本能,自然生態的平衡,宇宙萬物的規律,再聰明的人類也無法創造出其中最小的一件,就如我們可以做出超級電腦,但是卻做不出一隻百分之百的小螞蟻。

上帝在這裡可能想藉由動物天生的本性來告訴約伯,這些其實都是上帝所設計的,然而人也是 祂所創造的,祂對每個人都有計畫,從過去的成就,現在的受苦,到未來的一切,上帝都會有 祂的安排。

但願主憐憫我,讓我能明白您對我的計畫,在您的指導下能扮演好每個角色。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11日 下午 1: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晶晶目甦] 在 北二區聯合禮拜教會博覽會081005 上的新意見。

ali 已針對您的文章「北二區聯合禮拜教會博覽會081005」留下新意見:

茂伯的裝扮真好玩



由 ali 於 2008年10月11日 上午 6:11 張貼在 晶晶目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