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9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1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撒母耳處理以色列人要求立王事件,我想當時撒母耳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因為他年紀大了想把權位給他兒子,但是他兒子貪圖財利,收受賄賂,屈枉正直(撒上8:3),無法為人民所接受,因此長老提出了立王的要求。直到撒母耳膏立了掃羅為王,他要把權位讓出時,他要求他的民眾在耶和華和掃羅面前做見證,證明他執政時的所作所為都是光明正大,坦坦蕩蕩,沒有濫權欺人,沒有受賄循私。

撒母耳的表現或許作為現在政治人物的一個模範,如果自己的行為舉止是可以攤在陽光下給予檢視的,那就如撒母耳向他百姓所說的:『不要懼怕!』

親愛的主,請您以您的善道正路教導我,讓我敬畏您的名,讓我感謝您為我所作的一切事情,憐憫我,不要撇棄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20日 下午 9: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在 [廣告]傳說中的神研班 報名開始!! 上的新意見。

柏良 已針對您的文章「[廣告]傳說中的神研班 報名開始!!」留下新意見:

借一下標題

2009年大靈班
http://www.cef.org.tw/program/event/main.php?news_serial=519

我去了四次還是五次,忘了。^^
用歸納法查經,很不錯~
還會認識很多不同學校的基督徒,
去拓展視野~ ^^



由 柏良 於 2008年11月20日 下午 5:4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在 [廣告]傳說中的神研班 報名開始!! 上的新意見。

柏良 已針對您的文章「[廣告]傳說中的神研班 報名開始!!」留下新意見:

借一下標題

2009年大靈班
http://www.cef.org.tw/program/event/main.php

我去了四次還是五次,忘了。^^
用歸納法查經,很不錯~
還會認識很多不同學校的基督徒,
去拓展視野~ ^^



由 柏良 於 2008年11月20日 下午 5:4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你好,本公司现有《票》,|《据》(服务,商品销售,运输等)优惠代开,一切可在网上查询认证,真实有效。如有需要请与陈先生联系,手机号码:13411890696,多有不便,敬请原谅!

[和平青年團契] 在 每日靈修分享 081118 上的新意見。

Mnor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 081118」留下新意見:

我覺得爭執只會增加更多爭執,而且這段經文中感覺是互相為了爭寵才跟上帝要求...而且感覺起來有點半威脅的口氣@@"
生活中好像也會因為不同原因而跟上帝討價還價...不知不覺中...可能也有不好的口氣出現吧...



由 Mnoreen 於 2008年11月20日 下午 2:1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晶晶目甦] 在 一生之友(一) 第一個查經小組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一生之友(一) 第一個查經小組」留下新意見:

第一次光臨晶晶部落格~
你們聚會也沒吆喝一聲~
太沒意思了啦!
臭信義立人...哼!
不過看到照片還真讓人懷念阿
大家都沒什麼變...
保持十幾年前的模樣
呵呵~

昀蒨(文娟)



由 匿名 於 2008年11月20日 上午 9:23 張貼在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0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0」留下新意見:

耶和華是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
耶和華給受欺壓者、患難者高臺。
耶和華是滅絕惡人、毀壞仇敵的。
耶和華追討流人血之罪、記念受屈者、不忘記困苦人。
耶和華是不會離棄尋求祂的人。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20日 上午 4: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