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有時候我會覺得有錢人可能很難進天堂,因為耶穌說過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但是今天經文裡的波阿斯應該算是個『大』財主吧,不過這個財主卻私恩給一個窮苦的『外籍新娘』,最後還給了她名分也不佔她任何便宜。

路得聽了婆婆拿俄米的吩咐,來到波阿斯的寢室,她在伯利恆需要一個名分,就像是許多離開家鄉來到台灣的越南新娘,如果她在台灣的丈夫過世,她也頓時失去了依靠,搞不好還會被別人欺負。我想波阿斯能以同理心來體恤路得,這對一個家財萬貫,可以用金錢來買到許多東西的有錢人確實不易。

但願主憐憫我,也能讓我學習憐憫人,當我看到別人需要時可以從他的角度去關心他,而不是以一個私恩者的態度來給予他。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1日 下午 9:5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1」留下新意見:

波阿斯做事真是"面面俱到'四平八穩"!



由 JBC 於 2008年10月1日 下午 3: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4) – 中山國小 (1)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4) – 中山國小 (1)」留下新意見:

給樓上的agnes,

講得真好,我有同感!



由 匿名 於 2008年10月1日 下午 12:5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晶晶目甦]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0928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0928」留下新意見:

晶牧:
感謝主,又可以看到你的一句話,一的禱,一點想了.
ps日期是9/28不是7/28.



由 匿名 於 2008年10月1日 上午 11:03 張貼在 晶晶目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