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HoPing ShehTsing] 2008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巡迴

 
 dear a;;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想去的人可以約一約一起去參加喔!!!
 但是會長大人說禮拜五晚上的都不能參加喔
 因為我們要練歌啦
 其他的時間都OK啦
 
 從讀書時期就常常參加敬拜讚美的巡迴
 雖然對敬拜讚美大家有不同的意見
 不過對我來說
 它是我信仰過程激起我很多提醒與學習的動力
 去年好像跟恩賜念錦一掛人去的....
 會中還接到我外公去世的電話....
 
 裴勇杰 

--
和平社青網址
http://shehtsing.blogspot.com/


--
由 HoPing ShehTsing 於 7/13/2008 06:52:00 上午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像花朵般美好的天使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像花朵般美好的天使」留下新意見:

Wow~歡迎JBC回來,有沒有好一點了?要好好的休息喔。
後來發現照顧菫兒還真不容易呢!第二次拿回家的,就沒有照顧的像第一次那麼好了,Agnes還在摸索菫兒的習性中。聽說只要溫度和水分對了,其實是很好養殖的!加油加油!



由 Agnes 於 2008年7月13日 下午 8:31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像花朵般美好的天使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像花朵般美好的天使」留下新意見:

wow,Agnes把素椿老師的"堇兒"照顧得好美喔!



由 JBC 於 2008年7月13日 下午 5:29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妳太驕傲了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妳太驕傲了」留下新意見:

謝謝Agnes及鹿溪夫人的稱讚,應該說JBC以前被寵壞而不自知吧



由 JBC 於 2008年7月13日 下午 3:28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