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剛好這兩天的新聞也在談論某位政治人物的偷情事件,而且這位人士還是以清廉愛家形象著稱,但是一句:『臨時的衝動』便要解釋所有不正當行為,這不知道是不是想把這種事件正常化,好像這是所謂『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這讓我回到今天題目的省思,如果信仰也是一時衝動,這是不是和偷情一樣呢?看到這個外表好看便想去親近她,而不管自己的老婆和小孩,然後再堂而皇之的說:『哎呀,大家都一樣啦,這沒有什麼關係啦。』這其實還是回到心中有沒有上帝的問題,如果沒有,就會到處去拜偶像以求心安,如果有,就是看到別人拜偶像也不會跟著拜,因為上帝會在他心裡做工,拉他回到正途。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14日 下午 8: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