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這段經文看來以色列人似乎是抱著看熱鬧的態度,看先知口裡能說什麼話出來。這也讓我想到耶穌在彼拉多受審時,那些法利賽人也是等著看好戲,看耶穌如何解釋真理,看耶穌是不是能為自己顯現神蹟。有時候我覺得人因為有自由意識所以會有先入為主的成見,當別人有和你不同想法時,大部分的人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屈就別人不同的想法,尤其是對於別人好心的批評,更是很難接受。我想,上帝在這是非善惡不清的世代給人自由意識,或許是要人去學習分辨真理,也是要人不要輕忽不同的聲音,或許那裡面也有真理。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21日下午9: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