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410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410」留下新意見:

「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是誰為大?是坐席的呢?是服事人的呢?不是坐席的大嗎?然而,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事人的」。(路22:26-27)

門徒一直在爭論�彼此間的坐次,因為他們仍未能排除地上王國的意念。耶穌斷然的告訴他們,祂的國度的標準和地上的國度並不相同。地上君主是以他權力的大小來衡量高低。

耶穌說:『在我的國度�,服事人的要比受服事的為大。能享有這頭銜的,不是君主,而是僕人。』耶穌論到真正為大的要如同服事人的。只有那些比別人更樂意服事人的,才可以真正升高。我們可以把生命建立在施與(giver),或是建立在領受(taker)之上。但事實顯明,如果我們把生命建立在領受方面,我們便會同時喪失了別人的友誼和上帝的獎賞,因為沒有人會喜歡只為自己打算的人。

求主幫助我們,學習主耶穌以『僕人的心志』來事奉,願意虛己、犧牲、樂意服事他人,忠心的擺上。



由 顯揚 於 2012年4月10日上午11:5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