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生日特刊??!!]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生日特刊??!!]」留下新意見:

謝謝會長大人幫我宣傳XDDD

也祝四月份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由 若慈 於 2009年4月9日 下午 11:3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活動]宣布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活動]宣布」留下新意見:

收到~~

申請的話,應該是我幫你們辦吧??

惠宗小家時間 禮拜六會向會長大人確定的~~



由 若慈 於 2009年4月9日 下午 11:3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JBC 姐的分享,大衛遭難時其實反倒是最親近他的人最想陷害他,他的親兒子想殺他來做王,他以前的親信也投靠押沙龍,供應他食物的反倒是無親無故的瑪哈念人。或許有時親人因為最常在一起,結果卻也最常起口角,就像是唇齒相依的關係,很緊密卻也容易受傷。

親愛的主,求您幫助我成為容易原諒別人的人,尤其請您看守我的心思意念,化解我自己內心所不知道的憎恨,尤其是在親友之間的關係上,不會因為彼此不原諒對方而漸漸疏遠,也請您能幫助我有能力讓失和的親友重修舊好,讓他們也能經歷您的慈愛。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9日 下午 6:3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王(掃羅)吩咐多益說:你去殺祭司吧!以東人多益就去殺祭司,那日殺了穿細麻布以弗得的八十五人..."撒上22:18-19

對於多益的行徑,大衛寫道"神也要毀滅你,直到永遠;他要把你拿去,從你的帳棚中抽出,從活人之地將你拔出。"詩52:5

面對許多世界上不公不義的事情時,我們相信上帝的絕對公義,沒有人可以隨意踐踏別人的生命,而在上帝面前不用付出代價的.



由 JBC 於 2009年4月9日 上午 8: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大衛主動問及米非波設:你主人的兒子在哪裡呢?當聽到洗巴所言,馬上判定將產業全部給洗巴,即使後來米非波設澄清,大衛反應有些冷淡,並沒有全然採信.

示每對大衛又是咒罵'又是企圖攻擊,大衛反倒容忍,且不准手下去殺他.

對於米非波設,或許大衛還是有"施恩"的想法,所以在意他沒有跟隨逃亡.而示每,大衛反倒佩服他的勇氣,視他為勇士,免他不死.

這讓我想到,我們也會對身邊的人有這樣的差別待遇,可以容忍外人較大的負面行為,卻不能原諒親人的一點點"刺激".

當王以後流亡的大衛,和當年躲避掃羅追殺的大衛已經不可同日而語,相同的是大衛對"敵人"的仁慈,又類似的是,二者都是大衛親近的人,那種內心的煎熬實非常人所能忍受.



由 JBC 於 2009年4月9日 上午 8: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生日特刊??!!]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生日特刊??!!]」留下新意見:

謝謝^^

我今年的三個願望:

(1)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
(2)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3) 希望跟上帝關係愈來愈好(第三個願望是不用講出來的,就小小聲的說)

分享一首以前寫的跟生日有關的新詩



親愛的,倘使這世界挾其變化無常,

要等到多少昂貴的歲月耗損,

我們才敢,在這樣的夜晚,

過風,過雨,與每一位青契的朋友,

有熱,有光,

與天地間的幸福


只聽快速

尖銳擦響,點亮青燄,

人語壓抑在喜悅和恐懼下,

低於兩顆心跳邂逅的心,

如此繽紛,美麗,

新奇



生日快樂!!!



由 天立 於 2009年4月9日 上午 12:3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