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2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2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很像骨肉兄弟之中,有人背棄自己的父母;也像離棄信仰的基督徒,比原本未信的人還硬心。無怪乎耶利米被稱為流淚的先知,他的心痛可想而知,遑論那"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由 JBC 於 2009年6月26日 下午 6: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2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2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其實挺佩服亞薩能誠實地在神面前說出心中的不平,又找到出路。

"因而,我心裡發酸,肺腑被刺。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73:21-22一開始的不舒坦是因為看到罪人亨通,當來到神面前"思想他們的結局",便覺得自己簡直像牲畜一樣(只思考今生及眼前)。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73:25 原來這就是"清心的人"的秘訣呀!



由 JBC 於 2009年6月26日 上午 8: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