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90116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90116」留下新意見:

其實週六那個說:「很喜歡大家一起練唱的時候」的那個人就是我。
剛剛上了我們和平青契部落格時聽到[賜福與你]這首歌不禁淚流滿面。
想到大家那天練唱唱到這首歌的時候,激起了我生命的悸動,每一句歌詞都觸動了我的心。
忙碌的生活使我喘不過氣來,生命就像是在趕場,每一場的演出還沒結束,下一場的序幕卻已然開始。
我昨天還在對自己說:[雖然沒時間睡覺,但日子還是要過,朋友還是要交,國家政策分析還是作,我就不信台灣救不起來],但是當今天起床發現是下午三點,錯過了早上要去補習,四小時的個體經濟學的課時,我就充滿了無力感,一片空白,只剩下無奈和難過,拼命拼的去念書。
回想到昨天,參加完歐盟研討會後,參加青契,連衣服也沒換,回去後,事情接踵而來,但最令人沮喪的是,努力不代表成功,沒有甚麼事情,是可以掌控的,努力半天,也不知今年我國WHA進不進的去,事情都是這樣的混沌,也超越了我的想像。
上帝求你賜給我亞伯拉罕的信心,在我難過的時後安慰我,在我感到無力的時候賜給我智慧,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作,但是我相信,你與同在,會給我力量,求你的恩典降下,賜給我平安與喜樂,阿們。



由 天立 於 2009年1月19日 上午 4:3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