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和平音樂台] 我一生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我一生」留下新意見:

阿們! Praise the LORD!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16日 上午 7:57 張貼在 和平音樂台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段聖經我還是讀不懂。嘆!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16日 上午 6: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103:2 求神幫助我,時時數算祂的恩典,並以感恩的心來過每一天!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16日 上午 6: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