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留下新意見:

謝謝瑜琳姊的回覆,這樣看來家人之間的信仰與溝通就變得很重要了!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7月8日下午8:1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8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智慧」以她、she、her來稱呼,以至於我不曾連想到是主耶穌。

不過除了耶穌,誰能這麼說呢?「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8:22-24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7月8日上午6:3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7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我個人覺得聖殿對以色列人來說,扮演著"看得見神"的角色。聖殿不是神,只是讓人較具體地感受到神的同在。

神所要的是「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當人「轉去丟棄我指示你們的律例誡命,去事奉敬拜別神」時,神不惜「我為己名所分別為聖的殿也必捨棄不顧,使他在萬民中作笑談,被譏誚。」

求神幫助我,所建造的不是冠冕堂皇的外貌,而是敬畏順從神的內在。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7月7日下午7: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留下新意見:

卯同學平安!一方面可能是當時的連坐法文化習慣,另一方面,似乎也有家人互相之間的責任議題。
家人之間需要建言。求主幫助我們的家庭,都能有勇敢真誠的溝通!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7日下午6:1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