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5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這禮拜讀了您推薦的『密室』這本書,感動之餘再回來看今天您的題目,彷彿看到『密室』的作者,那位虔誠的荷蘭基督徒,為了保護幾個受盡迫害的猶太人而被關進德國集中營,在那裡聽不到歡喜的笛聲,在那裡只有獄卒的咒罵與羞辱,在那裡看著隔壁的人被拉去毒氣室,在那裡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愛。

如果我們也被關進了集中營,我們能相信主耶穌真的會帶來的福音嗎?會讓我們歡欣?會讓我們哀戚嗎?
我想作者 彭柯麗女士 給我們做了很好的見證。

如果我們是當時的德國人,我們會對那些關進集中營的人禱告嗎?會挺身反抗納粹政權嗎?
我想德國神學士 潘霍華先生 也給我們做了很好的見證。

希望在冷漠城市中能有多一些關心的 卯先生 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4月15日 下午 10: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一段蒙福的旅程 之 新路歷程 4/4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一段蒙福的旅程 之 新路歷程 4/4」留下新意見:

讀畢寶瑩的這篇"告白"後, 我感動得眼眶濕潤,因為, 生離死別後經歷的幸福----更幸福.
鹿溪



由 匿名 於 2008年4月15日 下午 10:41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5 上的新意見。

澤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5」留下新意見:

11:11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這一節很難理解 上半段還好 所有的人都比約翰微小 但是他是天國裡最小的一位 哪麼 天國裏是哪些人呢 ?

我們能比約翰大嗎 若不能比約翰大 怎麼可以進天國呢

懇請草戊尚土先生指點迷津



由 澤 於 2008年4月15日 上午 11:0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