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7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7」留下新意見:

耶和華說:禍哉!這悖逆的兒女。他們同謀,卻不由於我,結盟,卻不由於我的靈,以致罪上加罪..30:1

由以上經文看到,神希望祂的兒女聚集--來尋求祂'以祂為導師'以祂為聚集的原由..



由 JBC 於 2008年6月27日 下午 11:3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7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這裡提到兩個罪孽,一個是不倚靠上主而去與埃及結盟(賽30:1),另外一個是離棄正道,不提及以色列的聖者(賽30:11-13)。其實這些罪孽也很容易在我身上看到,當我遇到一些問題而感到不安時,我可能會參考別人的做法,然而這些方法有些是不好的,是耶和華不喜悅的,可是當我沒辦法可施時,我還是沒有足夠的信心完全倚靠主,我可能會做出讓自己蒙羞的事情。再來,一旦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我還是會想辦法掩飾,不敢正視問題,讓自己無法走回正確的路。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像是那個拿著石頭,想跟著別人去扔打那行淫婦人的人,但願主能施恩給我,讓我聽見您指引我方向的聲音:『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卯同學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6月27日 下午 9: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