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和平青年團契] [2/21]異言堂蒐集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2/21]異言堂蒐集」留下新意見:

基督徒要用愛心說誠實話(footnote 1),所以如果工作是會與此一原則有可能衝突的(譬如說我國與中國探判的代表,或是我國派往中國的特務間諜),就要避免此類工作,如果真的做了此類工作,在工作崗位上也要堅持此一原則,如果被解職或是降級也是為主犧牲。

footnote 1
以弗所書 第四章第15-25節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所以我說,且在主裡確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良心既然喪盡,就放縱私慾,貪行種種的污穢。
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



由 天立 於 2009年2月22日 下午 11:3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社區部] 如何幫助憂鬱症的朋友 1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如何幫助憂鬱症的朋友 1」留下新意見:

Elijah and Peter had been in the velley of depression as well.
Elijah wanted to die after fleeing to Horeb (1Kings 19:3-4).
The Lord lifted him up with a gentle whisper,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1 Kings 19:9,13).
Peter gave up on himself after disowning his Lord three times.
The Lord lifted him up with an eternal query, "Do you love me?" (John 21:15a, 16a, 17a).
How can we get out of our valley of depression?
We can cry out to the Lord (Ps 5:3)
He is our Shepherd (Ps 23:1).
He is our refuge (Ps 91:2).
He is our best friend who loves at all times(Pr 17:17).
He is the One and Only in heaven and on earth ( Ps 73:25,26).
He is willing to give His love if we ask (Mk 1:41).
Do you hear what I hear?
The Lord is sing the love song to us, "Love, I am willing".
When we sing the same love song "Love, I am willing" to Him in response, we are healed.



由 匿名 於 2009年2月22日 上午 9: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社區部

[和平青年團契] [2/21]有點像是同工會的聚會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2/21]有點像是同工會的聚會」留下新意見:

今天的聚會超開心~

特別要謝謝德盈哥(ㄎㄎ)

還有曾牧晶牧道一哥雅如姊信燦哥

還有每一位你們妳們

還有會長大人辛苦妳了妳很厲害

很有效率很成功也很有收穫

期許自己可以更上軌道

更積極的參加青契的活動

雖然還是有些猶豫和害怕

但我相信上帝可以漸漸改變我

讓我愈來愈像他

阿們



由 天立 於 2009年2月22日 上午 12:2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