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07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07」留下新意見:

在亞當的家譜裡,這些人名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在創世紀時代,所有的人都活的好久喔! 但是否過著是屬靈的生活呢?
....現代的人壽命當然沒那時候的久,但重點是否是有健全的身心靈.
May



由 匿名 於 2011年1月7日下午9: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07有新意見。

IAN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07」留下新意見:

題目: 在亞當的家譜裡,這些人名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ANS:1. 5, 7是聖經裡重要的完美數字,10 =5+5, 12=5+7, 族譜中的年齡
都是這四個數字組合。作者用意大
概是追求完美(創1:31 上帝看祂所
創造的一切都很好),但最後
結局,人還是一錯再錯,難逃洪
水毀滅的命運,活在後洪水世代
的我們豈能不引以為鑑。
2. 我們都是神所創造,亞當的後
裔,所以要彼此相愛。
3. 該隱家譜第7人是拉麥,一個自
我中心、狂傲的暴力份子;塞
特族譜第7人是以諾,他與神同
行300年,被神接去,是前洪水
時代,除了挪亞一家沒被洪水或
死亡吞噬的人。看來要躲過創世
紀1-11章的創造、犯罪、毀滅不
歸路命運的突破方法,只有與神
同行。

彌加6:8世人哪,耶和華
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
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
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
行。

求主幫助。這是今天讀經的重要提醒。



由 IAN 於 2011年1月7日下午3: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107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101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1:3)

想點播一首歌<我一直都在>。

神像日頭,我們何其有幸,在神所許可的時間內(末日大審判前),可以有自由意志來決定,我要當行星(以神為中心、環繞軌道)或是流星(偏離軌道、流浪在宇宙)?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1月7日上午8: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07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07」留下新意見:

該隱墮落犯罪的過程與上帝的處理為何?對於我們的信仰有何勸勉?
....耶蘇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該隱就大大的發怒,變了臉色。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
....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
....其實耶穌不是看不起該隱的祭物,而是
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
....上帝看中的應該是平常是否活出基督的精神,當是的時候,無論你給甚麼,他都是喜悅的.
May



由 匿名 於 2011年1月7日上午7:5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0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106」留下新意見:

-續前集-

這個世界到處充滿了撒旦的陷阱,撒旦本性好戰,牠就像是一隻猛獸,蹲伏在門前,隨時都可能要撲過來,把牠的獵物吞入口中。

亞當和夏娃離開了伊甸園後,他們的兒子該隱便成了撒旦的第一個獵物,撒旦讓他迷戀地上的產出而不愛慕屬天的事物,當該隱並非誠心敬拜上帝時,上帝提醒了他,但是他卻大大的發怒,並把怒氣發洩在他弟弟亞伯身上,上帝希望他能認罪,但是他卻欺騙上帝,上帝憐憫該隱,因為他不知道他做的事情是惡,於是上帝給了他一個記號不讓他遭害,然而,該隱仍未悔改,也不想回到上帝身邊,他選擇離開上帝的面,在撒旦的世界裡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

-未完待續-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1月6日下午11: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