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和平青年團契] 在 [好影片]布袋戲老梗客棧 上的新意見。

小毛球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影片]布袋戲老梗客棧」留下新意見:

哈 真的很呆 最後那個噴火超好笑的!



由 小毛球 於 2008年11月25日 下午 8:4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天生我才必有用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天生我才必有用」留下新意見:

嗯,有可能是油的問題!下次再試試!多謝鼓勵!

最近有姐妹教我用大同電鍋,鍋底擺濕紙巾,再把退冰的蛋放在濕紙巾上面,按下煮飯鈕,不用另外加水,就可享用"熟透"的白煮蛋,我試了...而且成功了耶!真是太方便了!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25日 下午 3:11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5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5」留下新意見:

癱子被抬到耶穌面前,當然是希望求得醫治,但耶穌反而先赦免了他的罪,引來文士與法利賽人的非議,之後耶穌才當場醫治他,叫他起來行走.

有時候會覺得耶穌對我們的禱告或訴求"答非所問",但正如耶穌反問眾人的:"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5:23

當耶穌似乎"罔顧"我們的需求,反要求我們先處理自己內心的問題時,大概就像這樣:哪一樣容易呢?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25日 下午 2: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4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4」留下新意見:

我覺得雅各最後對他兒子們所說的,其中有些不太像"遺言",反而比較像"預言".臨終前還把自己的腳收好在床上...雅各個性應該是有點兒"龜毛"或者"一板一眼".

留給兒女甚麼喔?樓上二位同學的分享都很感人.

"父母引進門,追求靠個人",雅各到埃及時一百三十歲,臨終時他的兒子們少說也應該接近百歲吧!如果一個世紀的時間不夠兒子們學會父親的敬虔,那麼末了的話恐怕也起不了甚麼作用!

雅各關於兒子們的預言,其中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利未,以前我都想為什麼是利未人被揀選在聖殿服侍神?看了這段經文發現,利未其實是兇殘的個性,或許是因為這樣,上帝讓喜歡動刀的利未去宰殺祭牲,也算"適才適任".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25日 下午 2: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在 [好影片]布袋戲老梗客棧 上的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影片]布袋戲老梗客棧」留下新意見:

果然老梗~笑死我了~呵呵呵



由 天立 於 2008年11月25日 上午 11:3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4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4」留下新意見:

雅各對所有孩子的性情、專長都非常熟悉。一個父親,即將離世。如果自己還有氣息,對於孩子的優,就能協助他發展。對於孩子的缺,也能想辦法協助他改正。但是,死亡已臨到,分離是不能避免的。所能留下的,只能言提面命,或許孩子們可以因此記下些什麼。
雅各給孩子的祝福中,有點可惜的是他只有祝福約瑟時才提到上帝。在他留給孩子的祝福中,似乎並沒有提到依靠耶和華、專心仰望祂。總覺得他好像沒有把他的信仰,傳給他的孩子們。
以前曾與外子討論著我們要留什麼給孩子。我們的答案是---上帝、書、音樂。其中,不愛看書、不愛音樂或其他,都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與上帝聯結。自身的信仰經歷讓我知道,有了上帝,就有了全部。所以,我才會覺得老雅各,為什麼沒有把這美好的信仰留給孩子們?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25日 上午 3: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